旅行在2016

活着,是多么美好的事情。
人活着的意义,仿佛就是在为了证明自己的存在。
我思故我在。
为什么,我这么努力的奋斗?-因为不希望我看到未来50年的人生,如果是这样,那该有多悲哀。

谈谈几部游戏名作:

命运石之门

虽然我早有补过动漫,不过亲自体验游戏,又有所不同,里面的每一个人物形象,都生动的刻画在我的脑海中,动画无法顾及每个人的感情线,但是游戏却可以毫无保留的,将其展示出来。

To the Moon

一个很优秀的RPG,没有繁杂的战斗,全程剧情,中间插入的小游戏让游戏不至于太过无聊。(我的眼睛里仿佛进了沙子)

Rewrite

Key社出品,必属精品。也许Rewrite有一点那么不太符合这个口号,也许跟几条线的脚本作者并不是一个人有关,在我的实际体验中,5条主要人物线中,小鸟线最为优秀,静流线次之,然后是剩下的三条线。而Moon线,Terra线两条中Terra线的内容也十分丰富。
至于HF,甜!小游戏才是本体。

A Bird Story

To the Moon的前作,不多讲,跟续作一样优秀。

命运石之门0

作为石头们的不同演绎,为我们解释了,为什么在最后拯救助手时会有那么一次失败,因为“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!”,跟前作相比,略有繁杂,不过质量依旧很好。

交响乐之雨

原本只是被人安利了去听歌的,后来就顺手找了一下这个游戏。不同于一般的Galgame,我还是第一次接触到有演奏系统的游戏,Hard难度确实hard,以后要找机会练习一下盲打。
游戏一共3+2条线,总之虽然整个故事基本都发生在那座雨下个不停的小镇上,但当知道故事的真相的时候带给我的震撼丝毫不亚于那些神级游戏。

光之子

画风柔美,典型的英雄故事,适合女孩子和小孩子玩。奥库利合成系统很有创意,一周目通关就合出来一个公主之石。

传送门

1代基于雷神之锤的游戏引擎,就现在来讲,画面依然十分良心。
2代则基于Source引擎,画质又提升了一个档次。
这个系列的游戏是FPS的一个创新,解密玩法新颖,有趣。剧情也非常不错。(最需要抱抱的反派奖)

INSIDE

LIMBO的正统续作,难度没有前作那么变态。True End令人深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