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之声

这部作品刚刚发售的时候,批评空间方差极大,这也充分证明了这是一部有争议的作品。虽然是2015年的一部作品,然而在临近17年春节的时候出了汉化版本,于是在二月份花了将近一个月的空闲时间推完了这部作品。

再一次

封面

三月,迎来新的学期,御影之滨的三所中学迎来合并。

国见洸太郎,曾经立志要做一名小说家,然而最近却越来越觉得无法写出什么东西了。

“无法再前进了。”他曾是这样想的,直到他遇到了昔日的故人–姬野星奏,于是五年前的往事也一一浮现在眼前。

无法传达到的心情。因为自己的信送到她手中后,就渺无音讯,石沉大海。

阿尔法可隆

洸太郎在小学的时候,就因为体弱多病,难以合群,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。于是书便是他最好的伙伴。而自然而然的,洸太郎也积累了一些文学功底。直到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。

他觉得自己应该是一个天才,因为其他人都是这么认为的。于是他便立志去做一名小说家。

转校生

在洸太郎小学五年级,他的班上来了一名转校生–姬野星奏。无论在哪个时间,小团体是排外的,所以毫无疑问的,星奏被孤立。当然她也毫不在意,每次下课的时候就低着头”悠悠然”的听着自己的myPod。

上音乐课的时候,需要更换教室,也没有人通知她,以免被人背后说着”多管闲事”。于是在将要上课的时候,教室里空空荡荡的,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无论如何也不希望她陷入那样的窘境–”上课时抬起头却发现教室里空无一人”。洸太郎向她搭话,故事便由此开始。

作曲家

星奏很擅长作曲,她自己的myPod中存储的歌曲大半都是自己的曲子。

有一次,报刊上刊登着谱曲大赛的信息,但是无例外要求的都是专业级的作曲者。星奏很想参加这个大赛,然而如果自己擅自送出了自己的作品又没有任何说明,就会被当成小孩子的玩笑。于是星奏拜托洸太郎写一封说明信,表达自己想要参加这次大赛的认真态度。

北海道

在那之后不久,很突然的,因为父亲工作需要,星奏要转到北海道上学。

因为不希望以后就无法再相见,洸太郎洋洋洒洒的写了一封信,借此想要确认这份感情。

再见阿尔法可隆

再一次相见,却是阔别已久。

“我回到这里,却是为了再一次听到星之声。”星奏如是说。

离开了那座小镇,便无法倾听到星之声了。